水静谧

aph乙女向写手!全职高手乙女,盗墓笔记乙女坑,FGO坑开啦!
想开的坑还有综漫乙女~~坚定的乙女党。

最近的梦:

  

一个是米米说要拿胸肌给我夹核桃吃。

  

还一个梦里有奇奇怪怪的东西,

好像一位民国挺出名的大佬,然后他去英国留学,

实在是受不了没有吃的和喝的,

然后他就问英/国政/府要了20亩土地

的租借权。

  

自已种地种果树,自己做果酱。

他还问我这个醋栗做果酱好吃吗?

  

我:“你可以试试

我旁边的亚瑟:“这位看起来不会打理农活啊。

  

我:“那你去指导指导。”

亚瑟内心:我堂堂

  

我:“噢他说不好吃,醋栗本来就不好吃在这里

亚瑟:“什么?!好吃的好嘛!!!”

“肯定是他方法不对!!!”

  

袖子一翻过去了

说好的指导的,

结果是被忽悠到了亲自下地的地步。

  

我:嘻嘻

后来灰头土面回来的亚瑟:“是不是故意的?”

“你们学文的就是会忽悠人!”那位大佬就是学文的。

  

我:“怎么呢,说的你不学文似的。”

亚瑟:“可是我的学位全是理科的。”

我:“噢没事

  

他本来我以为我会说文理搭配,干活不累

我还会鼓励鼓励他。

  

我:“我们文科也瞧不起你

亚瑟:??????

他还问我冷不冷,冷的话给我披衣服,我:“还好”

结果就真的给我披过来了,我本来很感动,发现上面的泥点子,“你这不是去种水稻好吧”

  

感觉是整我的,他还很伤心:“你嫌弃我”,我:“也没,就这样吧”

  

我梦里还看见了那个,

抗战时期的地图

梦里是标题用的大楷,

什么“日 本……”之类的,总共不到15个字,纸张是有点泛黄,有点牛皮的感觉,然后上面布满了红色的小线条,蓝色的线。

  

关键写的很好,书法家那种

背景音说力透纸背

苍穹有力啥的,

  

因为民国地图有外蒙古、绥远省、察哈尔省、热河省啥的,形状不是大公鸡,

是日/本侵占的地图,地国上有省分界线什么的,

还有蓝色的水汽线。

  

他们把民国分成三个大部分,左,中,右。三大部分按黑色斜线画的,

有点像那个地质阶梯分界线。

  

还有各个军/阀势力分布范围,和日/本他们占了 个省。

看起来是军事地图。

上面没有台/湾,默认是他们地盘。关键是那个伪/满/洲国,上面写的是老菊的地盘。

我:好大一片土地啊啊啊啊啊啊啊

总感觉标题就是他写的,哦,他还是个大佐……本来想揍他一顿,但是被发现了我就跑了……

  

亚瑟说他最近吃蔬菜,

就全是素食那种,

我问他减肥啊,

他说不,单纯吃不动肉而已”

我:“我懂“我也是’

亚瑟: ?你不是肉食主义者啊”

我:“是的但是已经没有吃肉的欲望了。

  

我:“到了疲倦期了


然后亚瑟:“我总觉得有点不好的预感”


我:“嘻嘻,我刚想说,做的次数太多了腻了“


亚瑟: ……


亚瑟问我我家有什么特产


我:“你干嘛?

我说我那个省是面,建筑,醋。

亚瑟:“我说能吃的”

我:“面啊”

“喝的呢?”

“沙棘汁,太钢汽水啥的,黄梨汁

亚瑟:“你常喝什么


我:“噢大寨核桃露”“意思是你补脑子?


我:……


还有古城


我问他问这些干嘛,他说借物念人


我:你最近怎么这样”“肉麻兮兮的”


亚瑟:“你


我:“怎么了


然后他就开始委屈了,差点抹眼泪。

  

奇奇怪怪的,搞的我很不适应


然后他说他要捏我的胳膊


我:“全是肥肉”


“就要就要”


我:“哦好吧’


“等等你是不是揩油


这是正常贴贴啊”


我:?


过一天跑过来一只米米,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说听说我没有欲望了


我:?


试图又舔我


我:……


他一开始舔人就喜欢从脸开始,舔完了


我:嫌弃


其实每次他舔完我就回去洗澡


今天我想跑。还不让跑


我.:……能不能不要挡路”

米米:“表示亲近嘛”


主要我得抬头看他说话


我:“你变成韩漫里面的双开门,冰箱了”


米米:???


我:“就是说怎么这么大一只,我印象里你还是一只金毛啊


米米:“要架起你吗”

  

还有一个好像是西/班/牙东部发生暴//乱了

然后那个城市里面就秩序混乱的,

只要是有人求助就会被打死那种,

或者枪/杀。

  

过了一段暴//乱时间后不知道怎公样,我就跑过去了

那个时候还没有清理干净,

保留了好多现场,

意思是叫人们吸取教训还是警惕什么样的。

  

我过去一看就一个黑发的记者

相当于是战地记者了吧,比较危险的。

然后她那个时候要从一层跑到二层,还没到2层就在转角那里,结果没有到2层就被守在2层的人一枪杀了


所以死的时候正好扶在那个栏杆上,


快到拐角的栏杆,


然后我就问我说这个尸体难道不会腐烂吗?


其实我看上去感觉这个不太像真人


我旁边的那个人就说,哎呀,这个是


他就把那个记者的肚子剖开了,里面全是海绵


“假人”


本来想找安东的,但是隔着看了他一眼我就跑了。

  

一个梦我蹲在地上,


就被老王揪起来了,


是脚落不了地那种。


然后使劲晃我,“哎呀好小一只 你眼花吗”

  

我:……

  

“还想咬我,你属猫吗?”

  

下一幕,大概是他睡觉,


睡就算了,


带着束发那个,


这家伙不觉得难受?


我过去扯他被子


结果发现,


果男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这个老王看见我是那种娇羞的……

  

房屋是古代那种,


我寻思估计还不认识我呢,


准备出去去花园玩,谁知道一拉把我拉过去了……

  

我:“不是你不剃毛???

我:崩溃啊啊啊啊啊啊啊

他说什么身体发肤受之父母

我.“.....你是每天洗的是吧

他看了我一眼说弄掉也可以,


我觉得哪里不对劲,


老王就拿起膏药抹。


我:“目瞪口呆”

  

某天梦到我和米米结婚,


就之前只有求婚过程,


今天是结婚。


然后他是国设,


而且婚礼还办的比较大,就基本上是出现在了普通人眼球里面,


然后超级多的人不看好。


因为他的实际年龄是300十,


我连他的1/10的零头都没到。


就其他人那种:阿尔弗雷德就是玩玩的表情,


谁知道是认真的,那个司仪还说了一堆


我:“不懂法语'


“换英文,中文,德语一点点”


噢好像是俄语


我:“你刚才说了一个俄语单词是某某意思吧”


司仪:“噢是的


我:“哼哼哼,想让我出丑”转过去和米米邀功 :“我棒不棒


米米ruarua我?

  

然后米米很宠我那种


走到哪带到哪


虽然其他人都说我g了之后,他可能外表年龄还没有变化,


还是给他生了个娃?


结果对那个娃爱搭不理的,还是每天黏我,


然后某一天我g了还很年轻的那种状态,


他就不信就非要去找我,


嗯,去了那些比较神奇的地方,

  

有个NPC就告他说我还没有死,


还是能复活这种,


他要去听NPC的话到处找我,


那个NPC说要找到一个桃的核还是怎么样,


反正非常小的一个东西,


米米:“唉我就知道她爱吃瓜子,


“结果果然是桃树的妖精变的吧


我: ?


接下来的走向就是神话那种,


去了一个小大人国找到了非常小的那个,


NPC就和他说,你把它放海里。

  

他还有点担心说不会弄丢吗


“放进去就知道了”


放进去等了好几天也没有结果,


米米刚准备大哭,我就浮上来了


睡得很香那种


米米:别唾了


NPC说到了规定时间,必须让我醒过来,


不然就救不了了,


他本来想学着童话故事吻一下的,没有用,然后鬼哭狼嚎了几首歌。

  

把我吵起来了, 


我怒气冲冲:什么神经病


就一边哭一边啃我,


我:“什么毛病

  

把我带回去了,


他还很不爽,因为之前有人一直看我不顺眼,但是他不想和他们做生意,


他很冷静的,


不过还是有人觉得米米太宠我了,


有点恋爱脑那种。

  

还有罗维诺,


一开始是我裹着被子在那里睡觉,


懒得吃中午饭了就准备睡过去,


然后罗维诺跑过来把我叫起来,


他说给我买了吃的叫我吃,


他自己去副驾驶上吃意面去了,


后排跟着是那个性转版的查拉齐亚


我从车后面往里面看,他的呆毛真的非常的明显,


他说不吃饭不行之类的,非常强硬的叫我吃饭。


我一看时间说14:30,我说不吃了。

  

他说不行,不然他就要采取强制措施了,


我猜他的强制措施是掰开我的嘴巴往里塞。

  

然后他就拉我去他房间,


这次复刻了我小时候的书柜(


我家书柜里有什么,他就给我塞什么。


包括什么淘气包马小跳虹猫蓝兔


儿童文学


我:?


各种报刊杂志意林什么的,


我就问他是特意给我弄的吗?


他说是啊


然后我梦里就真的是叫他罗尼,


他就挨个给我看这些东西都是什么。

因为有文件夹之类的,


我就发现了我的成绩单……

  

但是罗维超级好,


要抱抱亲亲就很愉快。


不像老逼登亚瑟:“求我啊”


噢他还找出来我的手机


我: ....也不用


然后我点开备忘录发现了我对露露的痴汉发言……

  

差点被罗维诺看到了,


我就马上关了手机,


朝他撒娇,


就混过去了(

  

某天是米米,


我想坐飞行器来着,


结果不让我上,


有点失落,


然后米米过来了,


直接把我塞进去了,


飞完之后米米打算装帅,

我:“要休息


结果睡着了被他折腾。

  

然后下一幕被两个亚瑟追,前一个亚瑟还是国设,后一个就变成普设,后面这个非要我叫他老师,然后自己吃自己的醋……

  

关键他能从上个梦国设追到我下个梦普设,


我说这样子不行啊这个功能,


那岂不是每天来骚扰我了,


国设找我就算了,普设也找我,


虽然我感觉这个设定上是一个人,


只不过不同时空呈现出来的不同状态不一样。


我中午不是在那边玩,大概是亚瑟他们,亚瑟米米老王,


看我玩,

  

看的看的我说我去开车。


就从驾驶座扭回头来朝他们笑。


他们仨嘀嘀咕咕,


他们上一个话题是在讨论我的胸为什么这么小


下一个话题:“算了小就小,也袖珍‘喜欢就行”

  

前几天梦里是土豆佬,


差点被他们夹中间,


根本出不来,


基尔伯特把他军帽子给我了


就他军装那个,最常见的那个。不知道谁给我举个例子,就举了他们俩的体重,一个150一个170,我说没有这么重吧。哦对早上还有老王,


其他人问他理想型,他看了我一眼。


我:?


然后指我,“就她


意思是我变成什么性格他喜欢什么。

  

中午是弗朗,这家伙

大概是玩什么生存游戏

他还在那里观察,

我: ...“快点过来啊”

急的我机关都发动了,

还在看,最后捶了他一顿就好了。


哦还有亚瑟的眼睛


居然是渐变的……

  

因为昨天被他一直追,


我就打算跑,手被抓住了


“我这么吓人吗?”


我:……


亚瑟:“难得给你过儿童节


我:?


“兔子耳朵兔子发带”


我: ...“你幼稚!’

  

“兔子尾巴,噢要塞进去吗?不做今天。


我:“我信你个鬼”


亚瑟他说他保证,等着我跳他怀里


我:“儿童节是吧”


“给你戴’


迫害了亚瑟啊哈哈哈哈哈


最近他真的奇怪。

  

我:“儿童节我们去迫害米米吧


亚瑟:“也行”


米米上次被我说了矿工啊不是双开门冰箱”


“有点抑郁了”

  

亚瑟:“矿工也没事挖你出来的


“也可以凿你”我:??????


结果接到一只米,

我打算给他手指上缠气球、


米米:“呜”


怎么闷闷不乐的?”


就把我放他肩上,“想……摸摸肚……

  

我:“过个屁儿童节你应该都被关进去”

  

米米:“但是还是”


我:?


“去吃儿童套餐吧”


“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儿童节当然要吃儿童套餐”


呀呼的拉着我跑了


“我还要去游乐园!”


我:……


亚瑟:……你们又忘了我……

  

我:“儿童节是不是买一送一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冲冲冲冲冲冲米米


亚瑟:这两果然。很合拍

亚瑟:“是我过于成熟了

米米:“可是有好多个玩具!”

  

我:“啊我只能吃一份”


米米:“要不


嘿嘿"


亚瑟”双重


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


亚瑟:“阿尔弗雷德吃不就行了。

  

说吃多了吃腻。


那个套餐好像给12个,


米米说他最多吃六份其实已经很厉害了


我:“但是并不保证12个全部都能抽出来,是有一种不一样的”


“要不去交换吧米米!”

  

米米:“等等我问问菊”


我:“懂,你和他说有概率开出特典SSR,


他肯定会来。”


亚瑟:“可是这没有SSR啊”

  

我:“哎呀,先骗过来”


米米:“你好坏哦’“不过我喜欢嘿嘿”


宝宝真聪明muamuamua'


昨天梦里,中午是军装亚瑟和阿尔


我跑过去就被按怀里了


我: ?


一人按我一只手,“说吧舔哪个?”


然后拍我屁股,


关键带着手套啊啊啊啊啊,


挑我下巴。

  

我:“啊不是’


“难得看你们穿军装”


米米:“就是玩,


我:“虽然可喜欢亚瑟的红军装,但是米米是蓝色的,

  

我:“米米下次换黑色的好不好


米米想了想:“好啊看上去没有痕迹”


然后就各种rua我


捏捏肚肚”

又一次,一开始是暴风雨我拉着小豆丁亚瑟跑,


结果他不让抱,


非要从我身上跳下来,


我就强制性的把他按我胸前,


结果他咬我,


我的肩膀啊啊啊啊啊啊啊,


还是流血那种,


好容易跑到安全地方,

  

我就想哭,


也不想理他,


就想去弄草药抹抹,


然后感觉他给我烤了苹果。


拿了草药,


就是不理他,亚瑟转了好几圈


又一口咬我胸。

我:“哇啊啊啊啊


我的要掉了”

  

亚瑟:“什么?”


我“哼不理你”

  

今天梦里开始是老菊,


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我家附近出现了。


我靠,那个娃娃脸真的绝了,

他那个娃娃脸比亚瑟都明显。


然后我看见窗子外面有猫咪,


我就试图喂。


结果前面的那只白猫咪就把爪子伸到我家纱窗那里划,我家一层。


我怕把我那个纱窗划破,我就意思是让它松手,结果不松手。


右边那俩猫直接卡在我们家窗户那里。


我家那个窗户就给脱离轨道了!

心态炸了。


怎么安就安不好,


然后老菊就跑过来帮忙,

一下子就弄好,


还看着我笑。我还夸他


就那种虽然面无表情,但是眼睛一下子亮了。


前几天也是他,


我在超市还不知道在哪里,

看见前面有个薄膜一样的东西,

西,就过去戳了戳。


结果我感觉对面也在同样的戳我,那张薄膜哗啦一声就裂开了。


老菊冒出来。


我那个手指正好点他脑门上。


下一个梦是我不知道在哪里,


一层有个很大的空间,似乎是来养猫的,但是猫爬架没有,就是散养猫


然后我就进去了。


进去它们开始喵喵叫。

我:“噢好可爱喲


看了几秒:“你们变成猫啦?


一只猫就过来蹭我。


“是亚瑟吧,”


还翻肚皮中,


布偶猫就跳过去。


“米米吗?”


像条狗一样开始扒我腿,


于是我被猫包围。


结果亚瑟也把我变成猫了,然后就被一群猫追着跑,好不容易摆脱出来,我刚出门,管理员是个黑人妹子就说,这群猫很奇怪。我:嗯,太活泼了,建议早点嘎了吧。


中午梦里背景就是在办公室,


其他人说米米看上去不好接近,


有点美/帝。


我:“噗。”


“美的空调是吧?”


“我给你演示一下滴滴滴——


米米应声抬头:“饿了?


其他人:?


“来吃点零食!”


就屁颠的跑过来了。


其他人: ....不是?


她们刚才还能打赌,她们之间中的谁能有他电话号。


“原来你们这么熟,


刚看你的眼神好凶啊但是意识到你了就很温柔。”


我:?


她们不是打赌谁能要到他电话号码吗,


我:“我和你打个赌


米米:?呆毛一竖。


“假装我们不认识,”


“然后我去找你要电话 ’


米米:“给。”


我: ……


“我还没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不要!不要假装!”

  

亚瑟,非要指导我的数学。


我提前说了,我说我数学,那可个是得从基础中的基础补齐


他靠着桌子一副信誓旦旦的样,


然后半个小时之后就大呼受不了的,


当然他也不能当着我的面说我笨,


只能说我没有天赋,

  

“蔫了?”


我:“果然我是笨蛋…”

  

“从来没有一个人说自己是笨蛋啊喂”


“呜呜呜呜呜呜'


“你哭什么啊?


“我果然


“其实我也是笨蛋,


行了吧


我就喜欢笨蛋。”

  

我问他哪里笨,个他说他嘴笨


我:“你那不叫笨,你那叫刻薄?


懂吗?什么叫资/本家刻薄的嘴脸”


“那现在资/本家要收你钱了。


“家教钱。”


我:“我没钱


“卖给我

  

就扛着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
甩到:,“还要利息


我: ......


就领带捆我。“拿皮带抽抽?”我:“呀啊啊啊啊啊我回去做数学题’

  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


就放我回去


被捆在他怀里做数学题。

  

亚瑟:“哼哼终于能治住你了


我:“啊没有被我气晕啊


亚瑟:“快了


“好好思考别乱蹭我


我:“噢不喜欢被我蹭啊

  

亚瑟:“除了学习随便,


“噢也不能打扰我工作?


然后前天中午我不知道玩什么,


应该是配对游戏吧,就是要找和自己分组的人完任务


我手上带了个圈是147号,


我得找那个同样是147号的。


结果找了半天跑过来一个运动服的那种男生,


他说啊,我们俩是一对,那就做任务去吧


我感觉到后背一凉,


我发现米米亚瑟和老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,


就恶狠狠的盯着他,


那个男生吓得连连后退,不知道他做错什么了,


米米就毫不客气的走过来,把他身上的那个抢了


我: .....


‘好啦,我们去玩游戏吧!”


那个男生: ....


“这里没你什么事了!”

  

那个人:“你们干嘛啊”,米米:“我是她男人”,“最帅的”,“没有之一”


亚瑟:……“想翻你白眼。”

  

我感觉他们很悠哉悠哉的,完全不像是完成任务,倒是感觉来旅游的……,旁边就有管理员说不行,只能配对一个,然后老王就眼疾手快:“我”,“你看你们这两个金毛在黑发的人群里面多显眼的,当然是我”。

  

米米:啊啊啊啊啊啊啊

亚瑟: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)